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省安丘市富康农机制造有限公司

田园管理机, 微耕机, 开沟培土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陶瓷过滤片 - 4
陶瓷过滤片 - 4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2陶瓷过滤片 - 4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1 03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陶瓷过滤片 - 4”详细介绍

  使用陶瓷过滤片有以下几方面的过滤效益:1)、铸件结构滤除铸件中的夹杂物,减少铸件中的气体,降低金属液流充型时的紊流程度,减少铸件的表面缺陷。显著地减少铸件的废品率。铸件性能增加铸件的抗压密封性,增强延伸率和抗拉强度,改进铸件的表面光洁度。铸造性能改进熔融金属的流动性,增加铸件的充型能力和补缩能力。2)、浇注系统设计简化了浇注系统设计。减少了横浇道的长度,提高了铸件工艺出品。铸件加工减少了加工时间和刀具损坏,改进了铸件加工表面质量它的使用可降低废品60-80%。过滤片用户年可获利达千万元。用途及优点陶瓷过滤片是消除铸造缺陷,获得质量完美铸件的最佳净化功能元件。可用于铸造生产中各种液态金属的型内过滤。
  潍坊华瑞陶瓷过滤片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安丘市的知名品牌,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,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,终于突破中国市场,远销海外。公司率先推出集产品设计、开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全方位品牌经营模式年产近千万,其中海外市场年销售额可观。目前,潍坊华瑞陶瓷过滤片有限公司销售不仅遍及世界各大洲,在中国地区的销售量也处于领先地位。
  公司本着坚持“诚信、优质、创新、进取”的经营方针,在市场经济中不断探索前进。创立品牌,把我国农业的发展推向现代化而献出绵薄力量。我们期待着海内外各界人士、客户朋友前来洽谈合作,共创辉煌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